小弟雖然才18但是早就想好20要買重機了家人也同意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隼天啊 320欸 那什麼鬼時速 哈哈雖然台灣是沒那種路可以跑啦!不過看那個比我家march還高的時速表還是很爽啊 爬文爬了很久隼的心得文實在是很少啊...問題來了R1000好像比較多人討論的樣子大家都說SUZUKI都把最新銳的技術用在R1000上同級車也是R1000最快(的樣子)那到底隼是好還是不好呢?怎麼覺得買的很不划算?08HAYABUSA 銷魂啊 可惜還要兩年...
matrixhank wrote:哇!!才20歲就要入...(恕刪) 雖然我已經存到了,不過家人這關還沒過一天到晚都勸我先結婚再買車而且不要買這種高危險性的車子不實用而且沒意義,不就是買來飆車的而已唉,我已經努力快2年了,還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心得報告嗎? 騎隼的人個性都比較奇怪, 比較不會分享... 有什麼問題請直接到以下連結發問...http://motocity.com.tw/gp1/viewforum.php?f=75阿魯軍團就包含R1000 & haya.. 兩台車怎選? 是我我會選haya, 適合新手.騎阿魯需要有一定的技術才能駕馭他
zidens wrote: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隼天啊 320欸 那什麼鬼時速 哈哈 有這個速度的有好幾部...如果您只是因為那個數字而認定那部車...那真的很可惜....而且這樣的發言....我是蠻擔心兩年後路上會多一個重車的飆仔....zidens wrote:那到底隼是好還是不好呢?怎麼覺得買的很不划算? 不一樣的車種...沒什麼好比較的....梁杰 wrote:心得報告嗎? 騎隼的人個性都比較奇怪, 比較不會分享... 怪人...你為什麼不跟我們去彰化~~!!
不管是隼還是阿魯1000都是好車!歡迎加入阿魯軍團!!我個人偏愛阿魯1000K9的規格真的很讚雖然隼也在08年改款了但隼的改款速度比較慢戰鬥機種的阿魯每兩年改一次款兩年後阿魯1000剛好又是新款其實我個人覺得阿魯1000相較於隼反而比較適合新手因為隼車重比較重,靈活性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