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part 訓練, push/pull 訓練, fullbody 訓練 ? 你最喜歡的重訓方式是 ?


kevinkev wrote:
請問... 容錯率高...(恕刪)


2循環的優點就是一週可以訓練2次,萬一臨時有事,可在第2次補救。

另外2循環最大優點是可以在一週內讓同個肌群接受2種強度的刺激(是2種非2次)

2種強度意指,動作變化,組次數變化,重量變化,最好避免高強度訓練2次,造成慢性過度訓練而不自知。

solomon1125 wrote:
2循環的優點就是一週...(恕刪)

原來如此又長知識了....我是第一種........
看來我不屬於上面任何一種練法

我只是每周會兩次練背(滑輪下拉/划船)、胸(握推/蝴蝶/滑輪上推)、腹(前壓/迴轉);兩次中的一次會練的比較完整(假日)。

其他時間就騎單車、48小時回復的那天會拉單槓、伏地挺身還有滾輪。

工作不定時要加班,一周去兩次健身房對我來說比較合適
有關自行車與重量訓練或慢跑可PM交流互換意見,其他一律忽略之。

solomon1125 wrote:
2循環的優點就是一週...(恕刪)


原來如此 謝謝解答

只是有補償心理可能會更容易受傷 無論一周一次或一周兩次??
在訓練的時候隨時注意自己身體狀況 有人幫忙可以多補一兩下超級組
沒人的時候就量力而為
畢竟健康才是第一原則

ululant wrote:
這本 四週練出一身肌...(恕刪)


深蹲~~練的是股四頭肌,要蹲得低一點

硬舉~~練的是下背和臀,下去時膝蓋微彎即可

練的部位不同使用的肌群力量也不同
你若是硬舉下去時膝蓋太彎,上來時用的就是股四頭肌而不是下背和臀肌
便失去了做這個動作的用意了
我是第一種,不過每個肌群每週會練到兩次,
20RM以下跟20RM以上,也勉強算有點容錯度......
Heel toe bend symphony?

kevinkev wrote:
原來如此 謝謝解答只...(恕刪)


對低!補償心態千萬不可,實行2循環的課表,千萬不要因為錯過,就在下一次增加課程的強度,掌握訓練強度才是有效訓練的重點。

另外提到夥伴輔助,我認為夥伴是輔助不能完成的那次,而不是輔助強迫次數,雖然強迫次數也是訓練法之一,但是大部分的人並不能掌握在實行強迫次數時的訓練姿勢,一但訓練姿勢走樣,加上強迫次數的摧殘,傷害就會累積。

farenzo wrote:
不過每個肌群每週會練到兩次

2次就是2循環拉0.0

big guy wrote:
小弟想問問大家的訓練方法怎麼樣子的 ?
(恕刪)


我都是用骰骰子的,今天選到哪個部位就練哪個部位


Noobs wrote:
我都是用骰骰子的,今...(恕刪)


恭喜你,非常好的方法

多加油

鬼州 wrote:
恭喜你,非常好的方法...(恕刪)


哈哈哈哈,鬼州前輩好
其實我跟BigGuy認識很久很久了
所以來抬槓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