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消耗7700大卡,可以減掉一公斤的脂肪小弟突發奇想,在週六週日大量騎車心跳都維持在燃脂區間150-160一天約騎4000大卡(6-7小時,看runkpper的紀錄)分早中晚,每次都2小時以上兩天下來,超過7700大卡屁股痛得要死但是,體脂計(Tanita的)量出來,並沒有看到效果固定早上起床上完洗手間後測量,體脂都在23%左右,沒變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請有經驗的大大指點,謝謝!
maclee wrote:聽說消耗7700大...(恕刪) 很久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人體的保護機制, 每個人在一次運動消耗一定程度後, 身體會啟動保護機制停止繼續消耗脂肪. 所以才建議要減肥運動的人每次45-60分鐘就好. 超過這時間效益大幅遞減.
J.HUNT wrote:很久以前看過一篇文...(恕刪) 感謝大大的意見我好像沒google到這樣的文章,有看到可以請轉給我參考嗎?謝謝!人體真的很妙,我也不知道消耗了一堆卡路里是消耗到什麼??想說週休二日比較多時間可以運動試著找出能大量消耗脂肪的方法感謝大家的意見
公式是死的~人是活的~不管你是要增肌或減脂都不是短期1、2天就可以達到的只靠周休二日大量運動,消耗脂肪有限~反而只會帶給你大量的肌肉痠痛甚至運動傷害還有要消耗脂肪除了運動外~~吃進去的也是很重要訂出自己要的目標與規劃(可以GOOGLE一下網上的成功案例~不管吃的或動的)加油!!小弟一星期運動5天(跑步或間歇運動),每次只有1個小時再搭配控制飲食~體重/體脂最高96/33減到目前66/17(這樣成果總共花了8個多月)
maclee wrote:可能有點誤會連續是只有2小時,一天分三次練當然熱身時比較慢有緊盯心跳錶,每當心跳錶低於150就會稍微加速上去每次的最後半小時,很容易掉到145 沒有誤會阿,我只是馬上就證明了你說的話不可以相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