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們,小弟最近在準備單身新居的冷氣
能麻煩各位建議冷氣應該如何配置
主臥(約3坪)+書房(約2.5坪)+客廳and走道(約4.5坪)
頂樓+西曬
最多可以裝兩台室外機

目前問到的廠家配置是
1對1 (7.1kw) 給客廳
1對2 (6.3kw) 給主臥+書房

格局圖大致如下:
冷氣配置建議
wowhorng29 wrote:
主臥(約3坪)+書房(約2.5坪)+客廳and走道(約4.5坪)
頂樓+西曬
最多可以裝兩台室外機

如果室外機的散熱通風條件無虞,
1對1 (3.6kW) 給客廳
1對2 (4.5kW) 給主臥+書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