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們,小弟最近在準備單身新居的冷氣能麻煩各位建議冷氣應該如何配置主臥(約3坪)+書房(約2.5坪)+客廳and走道(約4.5坪)頂樓+西曬最多可以裝兩台室外機目前問到的廠家配置是1對1 (7.1kw) 給客廳1對2 (6.3kw) 給主臥+書房格局圖大致如下:
wowhorng29 wrote:主臥(約3坪)+書房(約2.5坪)+客廳and走道(約4.5坪)頂樓+西曬最多可以裝兩台室外機 如果室外機的散熱通風條件無虞,1對1 (3.6kW) 給客廳1對2 (4.5kW) 給主臥+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