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305漳泉 wrote:
你們這群人,到處引戰(恕刪)


不覺得你的教養跟態度有比較好喔~

整天針對gogoro更令人作嘔,只會貼假新聞,不然就是聽說再聽說

上次你說換電站電池爆炸,結果只是個蓋子噴出來
問你是不是親眼看到,就講一堆藉口不回應

我怎麼看都是"你們"在引戰,騙網友不夠,現在連自己都騙嗎???
說到保養
基本上就是檢查水冷系統有沒有滲漏
水夠不夠

其他呢?
輪胎、煞車、鍊條之類的,基本上不必回原廠去保養吧

其實電動車真的可以做到少保養或者不保養的
可惜

gogoro顯然不肯朝向免保養努力
yungsheng_us2001 wrote:
說到保養基本上就是檢(恕刪)


保養一次$700多塊,已經有答案啦
養車不用保養?腳踏車都要維修和保養了

年份再高一點,就排隊花錢換零件

油車連煞車開關都會壞了

Gogoro電車出產6年以上了嗎?
erictaco wrote:


不覺得你的教養跟...(恕刪)

明明有爆炸聲,又有煙霧,蓋子噴到對街。
你ggr 是什麼公司,電瓶蓋子掉落,記者會去採訪?
負責任的公司會公布錄影帶,但是就是國防布!
298305漳泉 wrote:
明明有爆炸聲,又有煙(恕刪)


反正就不是你親眼看到的~講那麼多幹嘛

記者有蓋子噴到對街的畫面嗎?我只看到你在說故事

爆炸聲哪來的?有東西燒起來嗎?
你要不要告訴大家,沒有燃燒的電池如何爆炸跟噴煙?

堅持你的說詞我沒意見,但不要當大家都白癡
298305漳泉 wrote:
抱歉,就是有爆炸聲及(恕刪)


有些人就是喜歡鐵齒啊,你要習慣
反正事情沒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當作永遠不會發生

我不是那種會抹黑別人的人(對,我不會造謠一些沒發生過的事硬說公司責任),但畢竟現在電車這麼夯,我也是多關注目前熱門產品的人而已,發現問題當然會說,是希望公司改善,怎麼永遠有人跑出來覺得公司產品完全零瑕疵,我真的是不太懂阿

如果公司發生問題不是大方承認,努力改進,而是一直大力否認,不管消費者權益,也難怪補助一減少馬上銷量變低呢⋯⋯⋯⋯這樣誰敢買
298305漳泉 wrote:
抱歉,就是有爆炸聲及(恕刪)


就噴了一個蓋子被你說成非常危險, 那加油站漏氣漏油是不是該禁止使用...
我也騎Delight,原廠配胎其實不算差,
但就是胎壓打太高,太低又感覺影響續航,
我自己是騎到3000之後就覺得還好了,
因為自己大概知道會滑的情況有哪些了...
但是這個胎在晴天時,真的還蠻棒的。

至於來湊熱鬧的,大家互相啦,
不用在那邊裝清高的指責別人,
你以為你代表的就是正義?
寫一堆不是親身體驗的轉貼,
這樣就是正義的話,
怎麼不去當記者,這樣看到的人更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