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305漳泉 wrote:你們這群人,到處引戰(恕刪) 不覺得你的教養跟態度有比較好喔~整天針對gogoro更令人作嘔,只會貼假新聞,不然就是聽說再聽說上次你說換電站電池爆炸,結果只是個蓋子噴出來問你是不是親眼看到,就講一堆藉口不回應我怎麼看都是"你們"在引戰,騙網友不夠,現在連自己都騙嗎???
298305漳泉 wrote:明明有爆炸聲,又有煙(恕刪) 反正就不是你親眼看到的~講那麼多幹嘛記者有蓋子噴到對街的畫面嗎?我只看到你在說故事爆炸聲哪來的?有東西燒起來嗎?你要不要告訴大家,沒有燃燒的電池如何爆炸跟噴煙?堅持你的說詞我沒意見,但不要當大家都白癡
erictaco wrote:反正就不是你親眼...(恕刪) 抱歉,就是有爆炸聲及很難聞的濃煙,我有去問佳樂福及對面的店家,有目擊者也在採訪說到,你是在凹什麼?你可以自己去求證,再來告訴我!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2&t=5586394&p=1#70318325
298305漳泉 wrote:抱歉,就是有爆炸聲及(恕刪) 有些人就是喜歡鐵齒啊,你要習慣反正事情沒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當作永遠不會發生我不是那種會抹黑別人的人(對,我不會造謠一些沒發生過的事硬說公司責任),但畢竟現在電車這麼夯,我也是多關注目前熱門產品的人而已,發現問題當然會說,是希望公司改善,怎麼永遠有人跑出來覺得公司產品完全零瑕疵,我真的是不太懂阿如果公司發生問題不是大方承認,努力改進,而是一直大力否認,不管消費者權益,也難怪補助一減少馬上銷量變低呢⋯⋯⋯⋯這樣誰敢買
我也騎Delight,原廠配胎其實不算差,但就是胎壓打太高,太低又感覺影響續航,我自己是騎到3000之後就覺得還好了,因為自己大概知道會滑的情況有哪些了...但是這個胎在晴天時,真的還蠻棒的。至於來湊熱鬧的,大家互相啦,不用在那邊裝清高的指責別人,你以為你代表的就是正義?寫一堆不是親身體驗的轉貼,這樣就是正義的話,怎麼不去當記者,這樣看到的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