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騎 iE125 腰部不適 是否有解?

土豆乖乖 wrote:
騎乘姿勢(恕刪)


riding position

fitting

先問問設計者有沒有概念

當然代步車是否有精確設定

追求乘騎精確設定的常道玩家群

應該也只能轉身含淚離去

反正代步車都差不多

多說無益

還被當胡言亂語,飛針廢言
Ja100cky wrote:
應該是夏天到了充電器(恕刪)
把散熱鰭片用外殼包起來??
天啊~~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天.....
照理來說少了電動機車少了震動應該會舒適許多
說不定是還不習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