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靠近東區)突然被調成晚班,每晚下班跟同事會約吃深夜小吃,但附近就那幾間,吃到有點膩了
我自己一週有一兩天還是想吃點好料的,來問美食版上有沒有推薦CP值高、價格不要太貴的餐廳?
最好是那種份量足、好吃又不會讓荷包大失血的!
或是有什麼推薦的燒烤類、火鍋都可以!
謝謝大家拯救我的夜班餐點生活
個人積分:183分
文章編號:90431132
個人積分:1566分
文章編號:90435144
個人積分:530分
文章編號:9043526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