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幾乎不檢舉他人 但是要推薦給本版喜歡檢舉的人 忽然下大雨,很多人都會靠邊穿雨衣 但卻因此停在紅線上 或是摩托車卻停在尚未停車的汽車停車格裡面 這絕對是檢舉的好時機 下雨穿雨衣不構成阻卻違法的理由 你可以騎到能合法停車的地方再穿 不然可以不要穿,淋雨不違法,但是溼的太誇張,可能判定你無法安全駕駛而開你一張危險駕駛 以上自己看著辦,關我屁事
有被迫害...一個小路人 wrote:小弟幾乎不檢舉他人但是要推薦給本版喜歡檢舉的人忽然下大雨,很多人都會靠邊穿雨衣但卻因此停在紅線上或是摩托車卻停在尚未停車的汽車停車格裡面這絕對是檢舉的好時機下雨穿雨衣不構成阻卻違法的理由你可以騎到能合法停車的地方再穿不然可以不要穿,淋雨不違法,但是溼的太誇張,可能判定你無法安全駕駛而開你一張危險駕駛以上自己看著辦,關我屁事(恕刪)
自己不檢舉別人叫別人檢舉今天人家穿雨衣是臨時要花多少時間?還要別人檢舉時先找合法停車位置再拿出檢舉設備檢舉.........花時間找合法車位人家雨衣早穿好騎走了還慢慢來等檢舉人檢舉??再來人家臨時穿雨衣位置檢舉人都能剛好找到合法停車位置??想的都很簡單......................
一個小路人 wrote:忽然下大雨,很多人都會靠邊穿雨衣但卻因此停在紅線上或是摩托車卻停在尚未停車的汽車停車格裡面這絕對是檢舉的好時機下雨穿雨衣不構成阻卻違法的理由你可以騎到能合法停車的地方再穿不然可以不要穿,淋雨不違法,但是溼的太誇張,可能判定你無法安全駕駛而開你一張危險駕駛 很難成案 應該不會成案的......幻想吧...呵呵
只能說,願樓上要檢舉的人永遠都不會在騎車的時候剛好碰到雨大到不馬上路邊臨停穿雨衣,就等著在破百秒的紅燈前面淋得落湯雞,然後再被檢舉無法安全駕駛的情況...雙北雨季的時候這種情況應該很常見,而且紅綠燈都還是連碰兩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