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團體19日交通部抗議 要求提高行人罰鍰至1.8萬

新聞連結

新聞摘要

賴清德政府的內閣團隊520就職滿一周年前夕,駕駛團體不滿交通部修法,加重汽車駕駛不停讓行人罰則,卻無針對行人違規闖紅燈加重懲處,因此發布聯合聲明並提出5大訴求,除要求交通部落實工程、教育、執法等「3E工程」外,也應針對行人闖紅燈提高裁罰至1.8萬元,並預告5月19日將繞行交通部周遭以表達抗議。

心得:不管兩輪,四輪,兩條腿,違規的懲罰要一視同仁
好啊
然後大家直接要求酒駕致死判唯一死刑 要不要?
kkaajjss
對了 4X以上的廢物都SS去
成成大
kkaajjss 有一天你會老,是不是? [台灣No.1]
看全內容明明提出很多東西 結果新聞和各網紅都抓住一點打 是發生什麼事了
knift
記得二十年前吧,參加教師上街頭的遊行,記者寫的新聞稿跟我們當時的訴求根本差很大。記者大概有三種,一種是刻意用聳動標題來博眼球,一種是特定政黨有目的性的帶風向,第三種詳實報導,比日本製壓縮機還稀少。
開汽車闖紅燈者,罰款1800元-5400元,具體劃分如下:
小型車,罰款2,700 元;
大型車,處3,600元罰鍰;
車輛有載運危險物品闖紅燈,罰款 5,400元。

也就是,小黃闖紅燈罰2700元,卻要行人罰1萬8000元
superarowana
多加個0才對吧
isometry
很合理吧, 行人闖紅燈很難被罰, 但小黃整天闖紅燈又一直被檢舉, 所以要調高行人罰款才能讓防疫英雄計程車司機感到心理平衡...懂? [^++^]
又來了, 二輪要不要也罰重一點? 違規也要認真抓喔
行人表示 :
林北又沒有狗牌掛在身上, 不爽可以來檢舉啊
hch2006 wrote:
二輪要不要也罰重一點?

莫忘二輪經典語錄
二輪仔:「四輪才會撞死人,二輪都是死自己。」
諸葛小花
doremicheng 這邊就很多奇怪二輪仔 都是假吵架真抹黑 開戰跟抹黑都是他們[笑到噴淚]
doremicheng
諸葛小花 01就是一個小社會,沒專業的總是貶低他人來提升自己專業,職場少不了這種人 [笑到噴淚]
【提出5大訴求】
唉,劃錯重點,撞人都是因為行人闖紅燈?就算罰行人五萬好了,開車撞傷人,得要賠償遠超過這金額,這些團體知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鳳凰寺 風
的確,應注意能注意而未注意,過失傷害,對撞人的司機或騎士都是責罰

有罰則還不夠??? 還要罰的更重???




搞這麼複雜幹什麼? 真的是愚蠢的政府又惹民怨
以前沒有禮讓行人的習慣,硬性規定,除了變的很討厭,現在又加嚴修法
除了從行人地獄變行車地獄外,還讓民眾更反感


政府為什麼不廣設行人通行鈕呢?
以累積次數再行變換燈號讓行人通過,
如此行人可以很安心過馬路,不也慢慢讓國人養成禮讓行人習慣?
也不會讓汽機車駕駛在那邊浪費交通時間等待零星路人慢慢通過
這樣皆大歡喜
sunland
現在的按鈕按下去要等前後號誌連鎖超過一個週期,除非是交通繁忙道路根本沒人有那個耐心等,結果你就會看到按鈕按下去然後行人闖紅燈
plankton
沒錯!然後行人綠燈時,所以車輛停下來~等不到行人通過!駕駛嘔死!
遊戲規則就是一起重罰,沒有錢直接打屁股,是這樣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