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年紀越大身體機能越差這件事有沒有感?
近期我越來越明顯感受到年紀漸長,身體狀況開始下滑,體力也下降很多,然後才想到要開始養生這件事。
由於體力不如從前,我是先買從B群開始吃,但沒什麼提升的感覺還會有點反胃,偶爾也會喝雞精,腸胃本身就不太好所以有固定吃益生菌。
目前正在慢慢學習中,有慢慢建立一些好的生活習慣,盡量不熬夜,至少睡6-7小時,飲食上也不要吃太油、太鹹。
想說來請教前輩們是否有什麼值得效仿的生活習慣或適用的保健品呢?
個人積分:178分
文章編號:89898957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320分
文章編號:89900383
個人積分:862分
文章編號:89900993
個人積分:83分
文章編號:8990323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