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把縣境內的活動路權收回管理. 連今年的自行車環花東賽也取消花蓮路段, 僅保留挑戰賽有花蓮路段.現在只要申請交管就要向縣政府授權單位繳交買路錢. 聽說原本好像要弄競標的方式釋出. 後來很多單位不想賠本, 紛紛放棄在花蓮辦比賽.目前縣長忙著選舉, 太馬又是在選後舉行, 對他沒有加分, 所以他不急. 如果選上在活動開跑儀式可以當成慶功, 大肆宣傳. 萬一落選變成幫別人籌辦慶祝活動, 白費工.* 沒有路協被取消資格這回事吧!
future778 wrote:迄今沒有任何 201...(恕刪) 我上星期六(8/30)才從太魯閣回來中橫由太魯閣國家公園往布洛灣的方向至少有兩處坍方還沒完成施工,坍方是七月的颱風造成的目前可單向通車11/1來得及完工嗎?又有颱風可能要來了...
路權誰標到都還沒公告不過公告誰標到又有違反採購法的事還沒解決而且標到的公司一年大概要給縣府1200萬的統籌款而舉辦活動的單位每次要給10%的營收這樣要辦花蓮境內的活動 基本舉辦單位路權成本就要負擔百萬以上在這方案下台灣應該很難有路跑團體要出來辦了
我查了花蓮縣政府也沒公告誰得標, 今年的活動看起來是不可能辦了明明是一個對地方觀光產業有幫助的活動, 就是要用官僚的想法去想這樣反而讓地方經濟少了活動, 商家也損失這樣的機會公開招標實在沒意義, 縣政府還要抽頭, 報名費肯定漲價
premacy_5 wrote:目前縣長忙著選舉, 太馬又是在選後舉行, 對他沒有加分, 所以他不急. 如果選上在活動開跑儀式可以當成慶功, 大肆宣傳. 萬一落選變成幫別人籌辦慶祝活動, 白費工. 如果要加入選舉因素的話那不辦對傅先生只會更不利往年太馬舉辦的那個禮拜外地人對花蓮貢獻了多少?民宿、飯店是用搶的禮拜天的花蓮火車站幾乎都是一手揹著紅袋子另一手滿滿的伴手禮要回西部的跑者
烏鴉2636 wrote:如果要加入選舉因素的...(恕刪) 很明顯閣下不是花蓮人五星縣長躺著選都有八成勝算(攤手)回到正題其實太魯閣到祥這段以目前的狀況來說真的不適合舉辦上萬人的路跑活動我想大家還是自己去跑跑或是忘了他吧